将情感具象化。

【当蝙蝠侠中了布鲁西魔法后】3

超人飞上瞭望塔,他甚至没有有耐心等钢骨为他打开瞭望塔的传送点,他身上的每一个地方都叫嚣着他很急。

今天是戴安娜值勤,她正坐在休息室里吃着韦恩家特供冰淇淋,打算着明天与史蒂夫的甜蜜约会。超人使用着超级速度化作一道红色的残影,从门外窜了进来,用一种紧绷的状态站在神奇女侠面前。

“戴安娜,我想知道康斯坦丁的下落。”超人急匆匆的说,像是要去拯救世界一样。

神奇女侠含这小勺,对超人说:“冷静一点,超人。发生了什么事吗?最近好像没有什么魔法事件发生。”

“不,蝙蝠侠在前天受到了魔法攻击。”超人正色道,他为神奇女侠忽视蝙蝠侠受到的魔法,感到不太公正。

“这件事已经解决过了不是吗?扎坦娜明天或者后天就会回来,到时候蝙蝠侠的事情也就迎刃而解了。”神奇女侠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超人如此心急,甚至还想请康斯坦丁帮忙,要知道他们甚至没有正式见过面。

超人摇头解释道:“太迟了,戴安娜。太迟了。关于蝙蝠侠的问题最好尽快解决,不然…”

“什么?”戴安娜显然听出超人有未尽之言。

“戴安娜,你难道不觉得奇怪吗?每一个人都喜欢布鲁斯,包括联盟里的英雄对蝙蝠侠的调情都百分百回应。我觉得一定是魔法让我们变得更受蝙蝠侠影响了!”超人道,他回避了戴安娜的问题,但那表情可比研究游戏的沙赞认真多了。

神奇女侠沉默的听完,刮了刮碗底的甜水,然后用一种超人难以表述的眼神看了他一眼。半天才张开口说:“超人,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你会这么想。但是我向你保证,蝙蝠侠的魅力无人可挡。”

“好吧,或许你说的有道理。但是你能告诉我康斯坦丁怎么联系吗?”超人对戴安娜的话不以为意,说实话,蝙蝠侠确实是不可多得的美男子,但是如果平时他也是这么魅力四射的话,以自己平常的观察次数,不是早就发现了吗。

神奇女侠作为你个不老女神,也知道超人的意思。她干脆的说蝙蝠侠为了方便联系,把所有已知能力者的联系方式告诉了钢骨。

“感谢!”超人转瞬便飞出了休息室。

钢骨在操作室,他一般都与火星猎人交换工作,但是今天沙赞拜托他调查罪犯,所以与火星猎人换了班。

“钢骨,请帮我联系一下康斯坦丁。”

“能问一下原因吗?”

超人将刚刚的理由转述后,钢骨调出了一个魔法图案,将它打印到纸上。

钢骨将纸递给超人,一边说:“其实我同意公主的观点,从哥谭杂志的角度来看,布鲁斯韦恩男女通吃,而且很受欢迎。”

超人笑了笑,他心想,肯定又是魔法的问题,不然为什么连钢骨都赞美蝙蝠侠。除非他们睡过。超人一愣,用一种尖锐的眼神在钢骨身上扫射,最终确定没有任何可疑的痕迹才收回目光,少见的没有告别,在钢骨困惑的眼神下冷漠离开。

超人在空中点燃了纸片,当灰烬都没有火星后,在原本在纸上的魔法符号并没有随灰烬飞走,而是自己停在了空中,并且放大到了一米长宽。过了几秒,康斯坦丁的上半身就出现在了魔法阵的中央,并对超人的出现感到惊讶。

“嘿,为什么是你?平常都是小蝙蝠联系我?

噢,拉奥!小蝙蝠?!我都没有这么叫过B!超人震惊的看着康斯坦丁,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是不是有点出错。但是超人职业素养让他没有暴露自己的情绪。

“B中了魔法。”超人用公事公办的角度面对康斯坦丁,尽量让自己保持微笑。“他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康斯坦丁摸了摸自己带着胡渣的下巴,带着他特有的浪荡笑容道:“既然是小蝙蝠那么我当然愿意帮忙。”

“很好。感谢你的帮助,康斯坦丁。”

“那么,蝙蝠侠在哪?我需要确定他的情况,才能找到解决的办法。”

超人沉默了,虽然这个是很符合常理的话,但是超人忍不住想,当现在的蝙蝠侠和康斯坦丁见面的话,后果将多么不堪设想。

“噢,不。蝙蝠侠现在,现在不能正常的社交,所以,所以你不能见他。”超人用干涩的嗓子说道。

康斯坦丁不耐的交叉起手臂。“那么你准备让我怎么解除蝙蝠侠的魔法?这相当没有道理,超人。”他包含着嘲讽的将最后两个字重读。

噢,我需要一个理由,天啊,绝对不能让布鲁斯见到他。

这时,超级大脑发挥了作用。超人迅速的想到了蝙蝠侠安装在蝙蝠战机上的记录仪。“这不是问题,康斯坦丁。我可以给你提供蝙蝠侠所中魔法的咒语,我想凭你的能力马上就能破解。”

康斯坦丁有趣的看着笑容已经发僵的超人,并没有过多的为难他。“好吧,将录音在我留下的传音海螺旁播放,我就能听见。”

超人和康斯坦丁结束了对话,后迅速找到了钢骨,让他从蝙蝠战机那导出当天的录像。

“将有魔咒的那一段剪切下来,在康斯坦丁的海螺旁边播放。我去把B接过来。”超人向钢骨匆匆交代了任务,便飞出了瞭望塔。

 

“布鲁斯!快起来,我们去解除魔法!”超人飞入韦恩庄园,布鲁斯卧室的落地窗为了迎接上午的阳光而大开着,布鲁斯宝贝沉迷在柔软的床垫与蓬松的天鹅被里,甜美的睡着回笼觉。显然,在布鲁斯宝贝眼里,白天只有4个小时,更没有‘上午’这种说法。

对于超人的叫喊,他无动于衷的挪动了几下,将自己埋得更深,企图无视这个打扰他美梦的外星人。柔软的黑发舒展在枕头上,裸露的肢体强壮性感,嘴唇与最美的玫瑰花瓣同色,长而密的睫毛朴朔迷离,似乎一切事物遇到布鲁斯就美好得不可思议。

超人,紧闭上眼睛,心里默念:‘魔法效果’这个词,果断的用超级速度将布鲁斯送进了卫生间,轻手轻脚的为哥谭王子整理洗漱,小心翼翼的将牙刷放进布鲁斯微张的嘴里,用透视眼避开布鲁斯的牙龈上部。

“布鲁斯,布鲁斯。快醒醒,快醒醒。我们快去把魔法解除才行。”超人碎碎念道,希望布鲁斯韦恩不要在洗漱中睡着,随便提醒自己不要让视线停留在对方的胸和大腿上。

布鲁斯翻了一个白眼,抢过牙刷自己动手。

“那么,我,我去帮你拿衣服吧!”超人瞬间又窜了出去。

阿尔弗雷德早已在门口等候,超人不好意思的红着脸从管家手里接过衣架,虽然他有百分百正当的进入韦恩庄园的理由,但是不知为何,自己莫名感到管家先生似乎对他的理由,都是别有深意的态度。这让超人相当拘束和心虚。

“呃,上午好,阿福。”

阿尔弗雷德回道:“上午好,肯特先生。希望你只将衣服送到更衣间外就好了,我相信布鲁斯少爷不管如何,还是会自己穿衣服的。”

超人连忙应道:“噢,噢。当然如此。”

时间掠过,布鲁斯穿上蝙蝠装与超人一起被钢骨传送到了瞭望塔,布鲁斯手里提着头盔,对钢骨与沙赞露出一个富有荷尔蒙的笑容,海色的眼睛里盛满笑意,完全魅力外放模式。之前出任务直到现在才归来的沙赞,完全是用惊恐的目光看着布鲁斯,他从没有想过蝙蝠侠会笑得这么浪荡,要知道他从不看哥谭杂志就是因为不想做恶梦。

对于一个孩子来说,睡眠是很重要的。

“真高兴你在值班钢骨,但是现在似乎不是你的值班时间。”布鲁斯热情的向钢骨走近,亲热的将手搭在钢骨的肩膀上,你不难想象他们现在的模样。“偿付你的额外加班时间自然是我的职责范围,但是有一个问题。”

“什么?”钢骨目光移到布鲁斯的脸上,噢,很近的距离。

“你接受特殊的支付手段吗?”布鲁斯另一只手暧昧的放在钢骨还保留着人类皮肤的侧颈上。“譬如,我。”

“不不不不不不不!!!”超人全力冲了过来,用几乎是一道红色残影的速度,一把将布鲁斯从钢骨身上扯了下来。“布鲁斯!!!”

沙赞已经在原地僵硬了全程,脸上依旧保持着布鲁斯出现的瞬间的惊恐的神情,彻底的石化到沦为背景。虽然他有最强的魔法神力,但并不代表他的心理也可以接受这样,成人的刺激。

布鲁斯不高兴的皱着眉,在他看来现在的超人已经失去了吸引力,还没有谁阻挡过他与人调情,这样真是无礼极了。他一边默默的将超人移除了情人名单,推开将他抱得死紧的手臂,一边在超人可怜眼神的攻击下抖了抖披风,对钢骨微微一笑。

超人在一边不是滋味极了,自己这是为了蝙蝠侠好,毕竟现在的布鲁斯并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出格,就像他与任何人调情都显得理所当然一样。

“钢骨,康斯坦丁告诉你解决办法了么?”超人企图无视布鲁斯现在让他酸涩的眼神,他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对布鲁斯如此,要知道他并不讨厌布鲁斯,一切都没有道理。

“已经说了,这个魔法是邪恶魔法的一种,被击中后,不管多严谨的人都会变得滥情浪荡。”钢骨复述着康斯坦丁的话,他身边的沙赞这才用一种发现新事物的眼神,好奇的打量布鲁斯。“虽然是邪恶魔法,但是少见的容易解决。只要蝙蝠侠亲吻一个有亲密关系的人,就可以解除。”

“亲密关系?”超人张大了双眼,要知道他和蝙蝠侠接过吻,但是显然并没有恢复,天啊,难道他和B的关系在魔法眼里还不够亲密吗?!那还有谁能解决这个魔法!拉奥啊,我一点都不想知道。

布鲁斯在一旁了解的点点头,一副掌握全局且轻松容易的样子,看来他已经胸有成竹一点都不担心亲密关系的人选了。

“B,你看起来已经有了解决的方法是吗?”超人干涩的问道,笑容都显得紧巴巴的。

布鲁斯挑起微笑,显然即使是中了魔法的蝙蝠侠也是那么有原则,自从刚刚开始就没有对超人有过线的行为,连带笑容都没有面对其他人那么闪眼。

“当然。或许你们都不清楚,但是现在我不得不说出来。”

布鲁斯调笑着说出几乎让超人心肌梗塞的话。

“我一直养着一个男孩。”

噢!拉奥!

超人听完恨不得当场晕过去。

 

 

 

 
评论(24)
热度(2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清水王熙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