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情感具象化。

【我们得谈谈】小甜饼。海蝙

这是一篇海王和蝙蝠侠在一起的文。

只不过是一篇庆贺《海王》上映的贺文。

注意避雷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海王和蝙蝠侠。

这句话的三个词分开来看都很正常,但是连在一起就让人产生一种,这是病句的错觉。毕竟只要是个人都不会把他们联系到一起。一个在陆地,一个在海底,一星期只见一次面,而且有时候海王还会请假不出席。

海王粗枝大叶,蝙蝠侠精确严谨;海王大智如愚,蝙蝠侠偏执阴沉。差距太过明显,不止性格如此,连生活习惯和饮食偏好随便挑一点,都可以拿来写一篇关于——海王和蝙蝠侠为什么不可能在一起的一万字论文。

但是不管理论上有多么的荒缪。

人们有多么的难以置信。

没错。

海王和蝙蝠侠在一起了。

当所有买了报纸的人看到这个标题,而世界并没有安静数秒后爆发,说实话,这又一次证明了DC宇宙人类的心理承受能力。

超级英雄与超级英雄在一起并不稀奇,你看绿箭侠与黑金丝雀;甚至是同性也并不稀奇,你看蝙蝠女侠和哥谭的女警官;毕竟还有不是人的在一起,看超级小子和红罗宾。

但是。

蝙蝠侠和海王????

简直是创世纪的一对,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翻版,白素贞与许仙的转世,人兽之恋的现实版续集。

 

“亚瑟,我们需要谈一谈。”蝙蝠侠拦住了海王的脚步,当然绝对不是离开的脚步,他用套着黑色皮革的手抵住海王的胸膛,连海水都无法浇熄的温度无法回避的灼烫着他的皮肤,这种窒息一般的距离让他的蝙蝠警报器不停地尖叫。

他完完全全的嗅到了海王上身海水的腥味,像鱼一样的味道却让他头脑发昏。

亚瑟耸了耸肩,一脸肯定的说:“闪电侠向你告密了。”

“没错。”蝙蝠侠镇定的清了清嗓子,他找回了一点会议时讨论战损的感觉。“但是,这不是告密,这是求救。”蝙蝠侠严肃而严厉的说:“你竟然要将他喂鱼!”

“嘿,我没错好吗。那小子不肯交出蝙蝠镖!”

蝙蝠侠睁大了眼睛,他想不到亚瑟身为海王竟然这么不要脸,这是正当理由吗?!

显然不是!

蝙蝠侠简直不知道海王这个鱼脑子在想些什么,那不过是一个该死的蝙蝠镖而已,人你都搞了,现在你还要在意一个蝙蝠镖??难道你搞我就是为了一个蝙蝠镖吗???

蝙蝠侠危险的眯起眼睛,所有认识蝙蝠侠的人都知道这是蝙蝠侠发怒的前兆,同时也是相当可怕的表情。

亚瑟了解他像了解海水,他趁蝙蝠侠还没有说出第一个单词,就抢先让他闭了嘴。

舌头强势的在蝙蝠的嘴里搅动,蝙蝠侠甚至只能模模糊糊的尝出他舌尖的一点海水味,他忍不住的回应,但是这没有持续多久就因为缺氧失去了动力,只能靠着本能去吸取对方似乎源源不断的氧气。

海王觉得差不多而放开蝙蝠侠的时候,后者已经绕着他的脖子挂在了他的身上,在他肩膀上喘着粗气,嘴唇像是偷吃过草莓酱一般的红润。

海王抱紧了蝙蝠侠,得意的翘起嘴角。

“你现在可不适合’谈一谈’这种活动,告诉我,你现在想去海边还是床上?”

“……不。”蝙蝠侠用力的推开海王,面无表情的拒绝道。“如果你没有明白自己的错误,那么我们就不会有任何夜生活。”

晴天霹雳。

“不,你不能这样。布鲁斯!”海王几乎是尖叫出来的,他紧紧攥着蝙蝠侠的手腕。“我这么做还不是因为爱你。”

蝙蝠侠可疑的停住了。

“我只不过是嫉妒闪电侠有你送的蝙蝠镖。”亚瑟委屈的说“我们在一起了,而我连一个蝙蝠镖都没有。”

蝙蝠侠不太自然的转过身,看着亚瑟还保持着倔强的样子,而他竟然诡异的感觉这个堪称全联盟最野性的男人,有那么一点,他发誓只有那么一点的,可爱。

“不,好吧。我们在不在一起和有没有蝙蝠镖没有一点关系,你最好去和闪电侠道歉,不然他会非常不安。”

“当然当然。”亚瑟趁机又将蝙蝠侠抱进怀里。即使从小在人类世界成长,但是亚特兰蒂斯人给他的影响比想象中的还要深。

休息室里,钢骨在神奇女侠与闪电侠的要求之下,不得已的录制了这一段视频。

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他们是一对。”闪电侠匍匐在桌面上,可怜兮兮的一边往嘴里塞着小甜饼,一边用一种微妙的语气抱怨。“但是这也太过偏心了,我可是被一群虎鲸集体恐吓,我都不敢再吃小鱼形状的饼干。”

神奇女侠看了看盘子里剩下的鱼饼干,觉得闪电侠所言不假。

“可怜的小巴里。”她将自己的那一份饼干推给了闪电侠,并用眼神看向另外两位在场的超级英雄。“克拉克,你有什么看法吗?”

“呃,好吧。”超人坚毅刚硬的面庞带着一点犹豫。“虽然我不想说,但是亚瑟确实到大都会来找过我,我们用了两个小时来探讨和蝙蝠侠有关的话题。”

“噢!”闪电侠感同身受的哀叹了一声。

“他告诉我了几条规则。”

“说来听听。”神奇女侠说。

“第一,不能和蝙蝠侠有任何两秒以上的目光交流。”

“第二,除了战斗任务之外,不能和蝙蝠侠有任何接触。”

“第三,不能用人类身份和布鲁斯接触。”

超人流畅的讲完没有一点卡顿或者错词,显然他对此印象十分深刻。

“赫拉啊,海王也太过敏感了。这严重的阻碍了蝙蝠侠和你的友谊的发展,要知道联盟里只有你们没有去过对方家里。”神奇女侠搅动着还散着热气的咖啡,脸上的表情却更加接近’看热闹不嫌事大’的总体趋势。

“那你们,准备怎么办?”钢骨不能靠着食物打发自己,所以他将注意力集中在了现存问题上。

“唔……”在讨论蝙蝠侠和海王的问题上,超级英雄们整齐划一的沉默的看着自己手里的甜点。

“或许,海王会来道歉呢?”超人积极的想。

“最好不要。”闪电侠果断的拒绝了。

但是事实是,海王确实来道歉了,就在第二天。

“抱歉,闪电。”海王面无表情的说出了这句话,明显的毫无诚意。“我不该威胁你交出蝙蝠镖。”他背对着蝙蝠侠,眼神绝对算不上歉意或者柔软。

“我原谅你。”闪电侠说。

噢,还能怎么样呢?向蝙蝠侠打小报告吗?

等等!

这真是一个好主意!

 


 
评论(6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清水王熙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