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情感具象化。

【当被暗恋对象冷淡对待】HE 短篇

布鲁斯和克拉克在中央公园演讲的时候认识了,并且一起组建了一个名叫‘冲出地球’的小社团。

但对于超人来说完成这个目标轻而易举,对蝙蝠侠来说也不过是投资几十亿美元的小事。那为什么要成立这个组织呢?当然是在,克拉克不是氪星人,布鲁斯也不是亿万富翁的前提下,这个小社团才显得有上一点意义。

理所当然,不是每一个普通人都希望自己冲出地球,相对而言一个50美元的披萨就能让他们忘掉整件事。

但克拉克与布鲁斯作为本文的主角,自然不能如此。他们根本无视美食的诱惑,每每提到这个话题都显得十分热血激昂。他们会在中央公园发表一系列的演讲,宣传‘冲出地球’的美好前景,即使这种东西一旦成功就会被政府封杀,即使它严重缺失经费。但是介于这是一个美好的、神奇的、布满超英的DC宇宙,布鲁斯和克拉克的两人小团体,演变到了七个人。

作为小团体的主席,克拉克十分满意,这从他连续七次为大家买会议小点心就可以看出来,要知道作为一个从乡下来城市的小青年,即使是一名记者,那也不会在交了房租之后还剩下太多钱。

就在他高兴之余,他隐隐感觉到了一个人有些不对劲。

这个人对小社团来说举足轻重,缺他不可,而且还是自己的暗恋对象。所以当克拉克发现他不对劲的时候,他先反省了一下自己——是不是最近自己对对方还不够热情和真诚。不然为什么他最近频繁的用“我还有事。”这种大佬级别的请假方式离开会议。

显然克拉克需要与人谈一谈,他权衡利弊后,找到了第三位小社团成员——戴安娜。这位来自无名小岛的美丽坚毅的女士。

克拉克在那个人再一次用同一句话离开后,将戴安娜拉进了小小的茶水间。

“什么?你觉得布鲁斯最近有些冷淡,所以担心他会退出组织?”戴安娜将诧异毫不犹豫的摆在了脸上,好让克拉克完全理解她听到问题的心情。

克拉克严肃的点点头,好似没看到戴安娜的脸。

“没错,布鲁斯对于‘冲出地球’意义重大,我必须关注他一点一滴的变化。最近他都没有好好参加会议,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大事!”他越说越坚定。

戴安娜鼓掌,“我从来没有见过把自己的痴汉说得这么正义凛然、公正无私的人。”

“戴安娜!”克拉克恼羞成怒。

“好吧。”戴安娜扶额,她带着怜悯的说:“但是我并不觉得布鲁斯变得冷淡了,他对‘冲出地球’一如既往的赤诚、衷心。”

“emmm什么?”

“克拉克,你说的真的是布鲁斯吗?他昨天还为我从哥谭带了自烤的小甜饼,并且”戴安娜顿了顿,一字一句的说“热情、友好、大笑着度过了一个完美的下午。”

“我,我不明白。”

克拉克不敢相信戴安娜说的话,那绝对不是布鲁斯,他骄傲的想,布鲁斯才不会做出任何暴露自己身份的事,不然自己也不可能叫了他三年的‘B’。

克拉克确信戴安娜只不过是一个特例,毕竟她是社团里唯一的女性,而且还是一个美人。他酸溜溜的想,其他人肯定和我一样这么觉得——布鲁斯变得冷淡了。

“你有没有觉得布鲁斯有些冷淡?”

哈尔:“冷淡??拜托虽然那家伙从来都是个臭脾气,但是他和冷淡应该扯不上关系。昨天我们还一起去了飞机展,你知道吗,他不仅知道所有飞机的型号,还是喷漆的一把好手!”

咔嚓——

亚瑟:“哈!海东波啊。真不明白你们城里人对冷淡的含义,他帮我找工作、找房子、找泳池,而且还愿意替我付清酒钱!他和我谈心的时候比媚拉还了解我,他不仅乐于助人还善解人意极了。”

咔咔嚓————

维克托:“完全没有,他热情、贴心、友善,你知道我和他都是哥谭人,他对我照顾极了。即使最近很少在会议上看到他,但是他对‘冲出地球’了如指掌。最重要的是……”他停顿了一下,克拉克发誓,他看到他脸红了!!!

“我们经常远程联机玩游戏,天啊,他真聪明!”

克拉克整个人都灰暗了一个色度,甚至他拿着的热可可杯都苍白无力。确实是有特例的,他就是那个特例——布鲁斯特别故意冷淡的一个例子!

巴里在圆桌上等了一会儿,他的爆米花吃完了也不舍得离开他的位置,他探头看了看克拉克。

“你为什么不问问我?”

克拉克干巴巴的笑了笑,他想,其实也没有更大的打击了吧。

巴里说:“说真的,我没觉得布鲁斯变得冷淡啊。我上个月去哥谭玩,都是住在布鲁斯家里,我们还一起看电影、逛街、吃零食、洗澡。他……”

“等等!巴里。”克拉克打断了巴里的叙述“你最后一个词是什么?我听错了对吗?”

“他?”

“不,前一个。”

洗澡。”巴里无知无觉的说“噢,说起来布鲁斯的身材真好!我喜欢他的二头肌。”

啪!

克拉克拍桌而起。

他满含嫉妒的盯着巴里:“你竟然和布鲁斯一起洗澡?!!”他像一个女生一样尖叫起来,好像刚刚巴里不知羞耻的掀了他的裙子。

“没错。”巴里嚼着热乎乎的披萨,毫无危机意识的说。

“你!”克拉克炸起。

然后又缓缓的、克制的坐下了。

克拉克憋屈,他身为主席自然不可能做出殴打成员这种事情来,所以,他只好默默用哀怨的眼神盯着巴里,以至于后者吃东西的时候如坐针毡,连续梗到了四次,可把哈尔担心坏了。

但说实话,他真的想不通为什么布鲁斯会如此双标,明明作为朋友,自己是认识他最早的那一个!他们本来应该是最好的朋友,对方最信任的后背!但是事实摆在眼前,让他不得不清醒一点。

布鲁斯讨厌他,以前不过是没得选择,毕竟有共同爱好的只有自己。而现在不一样了,戴安娜和巴里每一个人都十分优秀、真诚,布鲁斯当然会选择对自己喜欢的人更好。

而他爱布鲁斯,他暗恋着他。而现在,布鲁斯甚至不想和他做朋友。

克拉克心里苦。


 
评论(8)
热度(106)
© 清水王熙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