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情感具象化。

【超蝙】【酸甜苦】甜二十题(20/3)

1.气球

天空碧蓝,时不时鸟与飞机在上空路过,阳光将贝壳都照耀得璀璨夺目,风都夹带着不太好说的海盐味。无以伦比的蓝色海水一次次的在沙滩上进进退退,像极了舞台上的芭蕾舞演员。

布鲁斯享受着这一切,燥热的沙滩被一张长毯轻易的驯服,他躺在上面,极力舒展自己裸露的身躯。

难得的假期。

“嘿!布鲁斯!你看我买了什么!”

活力而爽朗的男声由远渐近,布鲁西宝贝挣扎好许久才懒懒的抬起眼皮,露出一点点蓝色赏给对方。

克拉克穿着有些辣眼睛的沙滩裤,但这并不影响布鲁西欣赏他完美而健壮的身材。

噢,谁能想象男人的胸会这么诱人呢。

布鲁斯的目光在克拉克的胸上停留了不少时间,这导致克拉克将一堆各色的气球推到他面前的时候,他才看见它们。

“天啊。”布鲁斯优雅的将眼睛往上翻了翻,他将身体往沙滩上一趴,才不要去看那些更加辣眼睛的气球。

说实话,这些气球和克拉克的沙滩裤真是绝配了。

“布鲁斯!你看这些可爱的东西,和你真是绝配!”

不!

布鲁斯韦恩将遮阳帽狠狠的压到自己头上,气呼呼的想,刚刚我说什么来着!

2.早餐

“噢,清晨的新鲜空气。我想您在蝙蝠侠的蝙蝠洞里度过了整个晚上,再一次!”阿尔弗雷德腰板笔直的站在布鲁斯的身后,他耷拉着眼皮,这让他显得十分泰然自若。

“阿福,我还有工作。”布鲁斯努力分析那些成分,猜测那些超级恶棍们的行动轨迹,但这些比他想的复杂得多,他不得不将更多时间用在上边。

换个角度想一想,自己牺牲一点睡眠时间就可以拯救十几条鲜活的生命,这笔买卖可一点都不亏。

布鲁斯这么安慰自己的想到。

“布鲁斯老爷那就请先用完早餐再继续吧。”

“阿福,我不饿。”

阿尔弗雷德挑眉,他依旧固执的将餐车推出来。

“但肯特老爷好像并不是这么想。”

“什么?”

布鲁斯有些搞不清楚情况,可能是通宵工作让他的大脑运转过慢,但他就那么一瞬间搞不懂为什么突然出现克拉克的名字。

阿尔弗雷德揭开餐盖,露出里面的牛奶、吐司和色泽诱人的金黄鸡蛋。

一顿标准的绝对不会出现在韦恩餐桌的堪萨斯早餐。

布鲁斯抹了把脸,眼睛闭上又睁开

“好吧好吧。”他妥协了。

“真不知道你们在我背后有什么小秘密。”布鲁斯拿起吐司塞进嘴里含含糊糊的说。“你竟然叫他‘肯特老爷’!”

3.冰淇淋

“不!”布鲁斯不满的盯着克拉克,嘴唇不爽的嘟起,像是受到了极大的委屈。“我不喜欢冰淇淋!”

克拉克尴尬的将外形可观的冰淇淋举到两人眼前,上面撒满了糖霜和巧克力脆皮,一个美妙的红草莓俏皮的装点在最上方。

布鲁斯都能闻出那些甜蜜的滋味,草莓的清香不断的诱惑他,唾液不断的滋生。

不!

布鲁斯抗拒的扭过头,甚至用屏住呼吸来反抗。

“来吧布鲁斯不会有事的,只是一个冰淇淋。”克拉克温和的揽住爱人的后腰,将冰淇淋凑近那柔软的红唇。“阿福不会发现的。”

“哼!”布鲁斯不开心的扭过头,他张口就开始谴谪前几次克拉克投喂时的说辞。“每次,每次!克拉克!每次在吃了你给的食物的之后,我都只能在餐桌上看到菜叶子!!”

克拉克无奈的耸了耸肩膀,他收回两只手,这让哥谭甜心不适应的动了动后腰。他一脸无辜真诚的说:“那好吧,但是也不能浪费吧。”

“哼!”哥谭甜心不高兴的侧过身去。他才不要看到冰淇淋被克拉克吃完的样子呢!

但是后边好半天都没有声音,这是怎么回事?克拉克都不来哄哄我嘛?哈!看我晚上怎么整他!

忽然,一支有力的手臂将心里嘀咕的布鲁斯整个人都拽了过去,腰仅仅用小臂就被固定住,天啊,还有谁有这样的神力。布鲁斯在停稳的一瞬间,嘴唇上就有什么凉凉软软的东西贴了上来,想伸出舌头舔舔,即使马上就被带着甜味的舌头堵住。

对方口腔里所有的味道都在嘴巴里乱跑,清新酸甜的草莓,冰爽甜蜜的冰淇淋,醇厚味苦的巧克力。布鲁斯反应过来,他突然意识到这绝对是一个美妙的主意。

直到嘴里没有了味道,克拉克才松了口。他完全没有刚经历了一个热吻的自觉,脸不红心不跳的看着布鲁斯。“怎么样?”

布鲁斯忍着脸上的热辣,勾着克拉克的脖子又吻了上去。

然后他们就这样吃完了整个冰淇淋。


 
评论(2)
热度(46)
© 清水王熙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