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情感具象化。

【超蝙】粉氪石治疗计划5

         联盟决定,由蝙蝠侠全权负责满足超人真正的愿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瞭望塔,高层会议中。

  事关联盟主席安危,蝙蝠侠不能独自去做决定,他将事件经过大致说明,并以尽快帮助超人破解魔法而结束。

  超级英雄们听到破解魔法的要求犯了难,他们各自沉默了一下。

  最终戴安娜拿出了她的真言套索扔在桌上,准确来说是超人面前,那套索的金光闪得超人面若金纸。

  戴安娜严肃而沉稳道:“真正的愿望一般来说很难定义,如果你心里清楚那就很好办,但是要是你不知道那就有些强人所难,它可能是偶尔闪过的一个念头,微乎其微,难以发觉,隐藏在无数由它衍生出的心愿里,那些心愿都是泡沫一戳就破,但只有戳破你才知道它到底是不是水晶球。”

  女侠所说的含义不言而喻,她盯着迟迟没有举动的超人,用眼神催促鞭挞着他主动将秘密展露于阳光之下。

  秘密之所以叫做秘密不是没有原因的,超人心惊胆战的看着真言套索,他不敢将其拿在手中,他畏惧于被当做一只笼子里的猴子被观看。

  戴安娜皱眉稍稍扬起下巴,用一种包含着严厉的目光将超人笼罩,超人的犹疑在她看来不像是一个战士该有的特质。

  “卡尔艾尔。你在犹豫什么?”戴安娜问。

  其他参与会议的高层英雄也注视着超人的抉择,这让超人压力邹增。

  “伙计们,别太激动。”闪电侠玩笑似的开口说道:“以超人状态来说他的愿望很私人,目前也只对蝙蝠侠表现出兴趣,很有可能说出什么尴尬的请求吧。”

  “huh?!对蝙蝠?”绿灯侠大惊失色的重复道。“天,我能说不愧是超人吗?”

  超人露出一个尴尬的微笑,他用余光注意蝙蝠侠的对这话的反应,希望不要表现得太过讨厌才好。

  蝙蝠侠在椅子上坐着,从他汇报完后就再也没有过发言,现在绿灯侠惊奇的语气似乎才让他有了些反应。

  “无所谓,超人。”他冷酷的说,“拿着吧。”

  这时女侠站起来,她的走到超人身边将真言套索的一端拿在手中,超人最终还是拿起了另一头。

  “卡尔艾尔,告诉我你真正的愿望。”戴安娜用神圣庄严的口吻吟唱道。

  真言套索发出耀眼的金光,犹如一种力量击中心脏,让超人身体一震。

  “我,我想要……”超人忽然意识到自己想要说些什么,他难受的皱眉想要抵抗这力量,但戴安娜目光一凝手中一紧,真言套索耀眼金光光芒更甚。

  “我想要蝙蝠侠。”

  几乎从牙缝里说出了这句话后超人精神颓靡,他双手撑着会议桌,手中的力量一时松懈让铁制的桌面出现了下陷的凹痕。

  每个人都几乎说得上是震惊的看着超人,又用同样的眼神探究的看着另一位当事人。

  闪电侠捂着自己的嘴生怕把内心的吐槽喷涌而出,要知道只要是聪明人就该清楚,现在就是闭嘴的最好时机。

  “老天!这是21世纪最大的笑话!WTF?超人喜欢黑乎乎的老蝙蝠?!”绿灯侠再一次震惊道。

  闪电侠眉头一挑,感觉大事不妙。

  “嘿,天才。这可是特殊时期。”他急急忙忙想要堵住绿灯侠的嘴,可惜对方٩(๑^o^๑)۶显然没有领这个情。

  “噗哈,那要怎么办,让蝙蝠侠和超人结婚?世纪绯闻莫过于此吧!”绿灯侠幸灾乐祸的吐槽一番,末了他又摸着下巴打量蝙蝠侠,不过不再敢说出想法来。

  超人僵硬的垂着头,他一点也不敢去看蝙蝠侠的神情,他倒是不怕对方恼怒,反而更不想看到蝙蝠侠冷漠的眼神。

  戴安娜收回真言套索,她倒是不在意这一回事,饱含戏谑的看了蝙蝠侠一眼,总归是没有出言调戏。

  “既然如此,那关于超人的这次事件的相关事宜,就由蝙蝠侠来负责吧。”戴安娜如此说道。

  接下来英雄们进行了惯例的会议项目,投资,合作,战损,资金项目,这些一如往常的东西拉回了超人的一些心神。

  会议后,往常最早离开的蝙蝠侠依旧坐在位置上,他让超人留下来,他们显然需要开个小会。

  超人目送其他英雄们离开会议室,他幽幽转头走到蝙蝠侠面前。

  “抱歉,B。我……”超人想要为把蝙蝠侠牵连进来道歉,要知道蝙蝠侠很忙,自己这样做不过是给他增加负担。

  “不必道歉,超人。”蝙蝠侠阻止了他,他仰起头将视线从手臂上的投影屏转移到超人身上,他冷静的分析道:“这件事不取决于你的自我意志,如果不是我也会是其他人,你没有做错任何事。”

  忽然,蝙蝠侠轻笑了一下。

  “我也庆幸我是破解的关键,不然有可能还会衍生出其他乱子,我可不希望在报纸上看到,联盟主席性向成迷的报道。”

  超人不由自主也笑了笑,这可能是他今天第一次这样轻松的笑出来,他能感觉到蝙蝠侠在安慰他,这也确实让他如释重负。

  “你真的太好了,B,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。”超人展露笑颜,他最后说道,“谢谢你。”

  “等解除魔法后,再说谢谢。”蝙蝠侠说,他在手臂上轻点两下,收起了他的那些高科技产品。

  “想要我?超人,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,这应该是想和我在一起的意思吧。”

  蝙蝠侠毫不遮掩的话犹如一个炸弹,在超人脑子里轰然炸开,他那个氪星脸蛋立马泛上红晕。

  “没关系。”

  没等他说话蝙蝠侠就离开了椅子,转身坐上了会议桌,而他却只能红着脸僵硬的站在原地看着蝙蝠侠的一举一动。

  “过来,超人。”蝙蝠侠坐在会议桌上向他勾了勾手指。

  意识到要发生什么事的超人不敢挪动一步,然后有些不耐的蝙蝠侠直接伸手将他拉到了自己面前,他与蝙蝠侠面面相觑,两人离得极近,起码这是他们印象中最近的一次。

  超人居高临下的看着蝙蝠侠,他忍不住因为这距离去研究蝙蝠侠唯一露出的地方,在他看来,蝙蝠侠的身材矫健优美,那些千锤百炼过后得到的犹跌宕起伏的肌肉线条,被黑色布料紧密包裹后危险又迷人。

  他暗中观察了好多次蝙蝠侠如何运用他的身体,翻滚,跳跃,奔跑,每一处都有无限魅力。但他胆子还没大到盯着蝙蝠侠的下巴与嘴唇看。

  蝙蝠侠的唇形优美,上唇薄窄下唇圆润,柔美中不失男子气概,一看就晓得是一位男士的嘴唇,但是不妨碍它拥有独特的魅力。

  “想接吻吗?”嘴唇开合间,超人看见他皓白的牙齿与真正为语言工作的舌头。

  超人很难回答不想,所以当蝙蝠侠拉下他的头时,超人便主动的吻住对方的嘴唇,他的鼻子贴着蝙蝠侠的皮革面具,却能感觉到面具下男人的体温,与凌乱的呼吸。

  超人将伸手扣住蝙蝠侠的后颈,另一只手扣着的后腰,他这时完完全全的站进蝙蝠侠的双腿之间,这让他不论是身或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。

  一吻结束,超人恋恋不舍的离开蝙蝠侠的嘴唇,却没有远离他,蝙蝠侠每一次呼吸他都能确确实实的感受到。

  “去我休息室。”蝙蝠侠吐息着说,他的话暧昧至极,能让任何一个人热血上涌。

  超人当然也不能免俗,况且蝙蝠侠本身就无时无刻不在吸引他,蝙蝠侠在他眼中从来格外不同,男人无论何时都由内而外的散发着独特迷人的人格魅力,超人看到的不再是俗世的皮囊,而是其纯粹的灵魂。

  超人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种感觉,在房间中无需由头他就会被蝙蝠侠自然而然的吸引过去目光,那种来自灵魂的吸引力让超人惊慌失措,他有时甚至后悔与蝙蝠侠相识,这让他看到一个完全陌生的自己,他总有一种恐慌,自出生开始到如今,他用这么久的时间建立的对未来的设想,也会因为这个男人而颠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不知为何面对蝙蝠侠的邀请,超人心中涌上来的却不止是心动与快乐,还有莫名的酸涩,只因这不过是短暂的花火。

  “不。”超人贴着蝙蝠侠的嘴唇说,“我想要的不是这个。”

  蝙蝠侠挑了挑眉。

  “也对。”蝙蝠侠推开了超人,跳下会议桌重新落回地面。“你也不会只是想要这样肤浅的东西。”

 
评论(5)
热度(160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清水王熙茹 | Powered by LOFTER